青少年科普 | 前沿关注 | 空间探索 | 生命科学 | 国防时空 | 生活顾问 | 自然世界 | 科学漫谈 | 信息时代 | 科普视频 | 科普论坛
首页 | 科协在线 | 地震扫描 | 北方瓷都 | 钢铁工业 | 煤炭产业 | 冀东文化 | 唐山名人 | 网上科技馆 | 科普动画 | 下载区
网站公告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站内搜索
 范  围
 关键词
本类热点Top10
唐山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节开幕
第五届唐山市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情况公示
2005年唐山市自然科学学科领军人物入选公示
“唐山市自然科学学科领军人物”评选揭晓
唐山市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迎春茶话会
2002-2003年度全市金桥工程组织奖及项目奖名单
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
安树彦在新春茶话会上的祝辞
中国科协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科协动态>>科协动态>>阅读文章
我市举行“2009年度唐山十大文明网站”授牌仪式
添加时间:2010/6/25  作者:凌鹏程文 吕雄伟摄影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5265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6月25日,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委外宣局、唐山市公安局在唐山一中举行了“2009年度唐山十大文明网站”授牌仪式。唐山科普在线、唐山影友论坛、唐山信用网、唐山广播电视报网、唐山共产党员网、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乐亭故乡人网、唐海信息网、星愿爱心网十家网站荣获“2009年度唐山十大文明网站”称号。

  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纪鸿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秀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风遥,市委外宣局局长张秀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忠出席授牌仪式,中央文明网主编王德华应邀出席, 2009年度十大文明网站当选单位负责人、2008年度十大文明网站负责人、市内部分网站代表、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授牌仪式。

  会议由市委外宣局局长张秀山主持。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忠宣读了《关于对2009年度唐山十大文明网站进行表彰的通报》,与会领导向2009年度十大文明网站授牌。

  唐山科普在线、乐亭故乡人网、唐山环渤海网、唐山一中校园网等4家网站负责人在仪式上发言,介绍了科学管理、文明办网的做法和经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风遥在仪式上讲话。他代表评选活动的主办方向获得“2009年度唐山十大文明网站”称号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互联网行业的代表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袁部长在讲话中向全市互联网行业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珍惜“唐山十大文明网站”荣誉,不负重望,再接再厉。坚决抵制不良信息的传播,不能为了增加点击率而开设不良信息的窗口,应秉承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多传播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文明网络氛围。

  二要在探索中创新,不断提高对网民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不断丰富栏目内容、不断增加文明创建的栏目和内容,改进手段、突出特色,增强对人民群众的吸引力,增加与群众的互动方式,使之真正成为老百姓喜欢的网站。

  三要严格自律、积极向上,为推动唐山网络文明添砖加瓦。全市各级各类互联网站都要认真落实行业自律承诺,加强网站从业人员经常性的职业道德、网上公德和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当诚信企业、办健康网站。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行业监管,积极落实公众举报处置制度。要坚决清除网上有害信息,抵制一切有悖于网络健康、网络诚信,以及危害社会稳定、妨碍行业发展的行为,努力传播健康文明的信息,努力使评选出的“唐山十大文明网站”成为我市的主流网站,全面提升整体网络建设水平,引领全市的互联网络健康文明发展。

  据了解,唐山科普在线网站是继2006年获得唐山市人民政府授予的优秀特色门户网站之后,再次获得市级荣誉称号。

  唐山科普在线网站是唐山市科协自主创办的一个大型公益性综合科普门户网站,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主旨,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为己任,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宣传科协,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宣传新唐山人文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委外宣局局长张秀山主持授牌仪式

河北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纪鸿鸣出席授牌仪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秀存出席授牌仪式

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忠宣读表彰决定

唐山科普在线网站负责人卜建设发言

环渤海新闻网总监李炎发言

唐山一中校园网负责人孙彦文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风遥代表主办方做最后讲话


凌鹏程文 吕雄伟摄影
2010-06-25

相关文章
[ 科协动态 ] 第35届唐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0/1/14)
[ 域外传真 ] 纪念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举行 孙春兰万钢出席并讲话 (2020/1/7)
[ 县区动态 ] 玉田科协引领贫困群众走上致富路 (2019/11/29)
[ 县区动态 ] 古冶区科协加强科普阵地建设 (2019/11/29)
[ 县区动态 ] 玉田: 农业产业调整助农民脱贫 (2019/11/29)
[ 科协动态 ] 唐山市科协举办专兼职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2/25)
[ 企业院校动态 ] 市人民医院宋海为医学院大学生进行了罕见病知识培训 (2019/11/27)
[ 县区动态 ] 晨曦社区举办科普知识竞赛 (2019/11/2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