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玉田老科协书画展迎十九大
机械电子学会学习十九大
丰南科协多种形式宣传十九大
市科协召开学习十九大深化改革暨全面工作推进会
市养生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全面工作推进会召开
开平区科协采取“四学”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唐山青少年视力健康干预协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滦科协认真学习贯彻市科协全面推进会精神
滦县科协老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滦县科协、老科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十九大学习专栏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三友集团科协学习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7/11/29  点击:1586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三友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科技工作者通过多种方式关注开幕盛况,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三友集团科协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连日来认真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一致表示,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新思想、新理念率先在三友落地,促进集团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再上新台阶。各公司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班组小家等都成为科技工作者学习十九大的课堂。

  广大科技人员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创新引擎作用,做强做优做大循环经济,把三友打造成绿色发展的行业先锋。

  三友集团组织科协会员开展了以“献礼十九大,爱党爱三友”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共有18名参赛选手和32和作品参赛。三友集团作为国家级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配合中国科协组织科技人员完成了科技界对党的十九大反响情况快速调查问卷30份。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名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三友集团成立二十年来,始终发扬“创业守成,事在人为”的企业精神,大力发展两碱一化循环经济,在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方面,推动氯碱、纯碱、化纤产业协调发展,把副产品吃干榨净,实现各种资源、废弃物综的合利用。“十九大”精准定位“新时代”,新时代必将成就百年三友新梦想,打造三友发展新格局。今后,三友集团将坚定不移的学习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产业自信、文化自信、道路自信,坚持以人为本,激发绿色发展活力,释放创新发展潜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三友集团赢得未来加足“砝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