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 1 1
简介  政策文件  工作动态  创新成果  企业推介  创新教育与培训  创客论坛
 众创空间简介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创新成果
 企业推介
创新成果  
 

纳米材料石墨烯

  唐山建华实业集团前身是唐山建华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2003年,集团组建于2013年,注册资本1.5亿元、固定资产6亿元;是一家拥有11家内资公司和1家海外公司的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公司拥有两个省级院士工作站、一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个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一个石墨烯专业众创空间、具备国家二级军工保密资质。

  集团主营范围:纳米材料石墨烯及其下游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石墨烯国内外科技成果引进与转化;石墨烯科技企业孵化;石墨烯科技人才创业辅导及服务。

  公司石墨烯项目技术来源于何大伟教授课题组承担的“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科技部批准的“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在此基础上,公司通过科技成果的引进、消化、吸收在创新,于2014年12月,建成了全球第一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成本高品质年产100吨石墨烯全自动生产线,产品关键性数据由清华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北京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等权威机构进行测试分析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的目标,并且生产的每个批次产品性能稳定,标志着公司石墨烯产业化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