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科普 | 前沿关注 | 空间探索 | 生命科学 | 国防时空 | 生活顾问 | 自然世界 | 科学漫谈 | 信息时代 | 科普视频 | 科普论坛
首页 | 科协在线 | 地震扫描 | 北方瓷都 | 钢铁工业 | 煤炭产业 | 冀东文化 | 唐山名人 | 网上科技馆 | 科普动画 | 下载区
网站公告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站内搜索
 范  围
 关键词
本类热点Top10
至酷至睿无极限 2006英特尔网吧急速挑战赛
揭开蚊子能在墙壁及水面行走奥秘
微软Vista漏洞被黑客组织利用 在网上开卖
EDGE网络
日本大机器人一览
美国研制出戒烟疫苗 可使人体产生尼古丁抗体
科学家揭开大蒜有益心脏秘密
台学者发现非典病毒致命蛋白质
美数学家找到创造电磁虫洞理论依据
德国人造龙卷风30多米高 火灾时能救人
当前位置:首页>>前沿关注>>科技前沿>>阅读文章
11个高科技玩具:懒人椅能悬浮
添加时间:2008/12/8  作者:环球科学  来源:环球科学  点击:3272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寻找完美科技或是搞怪生活?圣诞节快来了,今年的礼品购物指南选择不少,富含创新性技术。让我们来看一看今年的高科技玩具,那些让你看电影、玩视频游戏或者假装飞行的炫酷玩意,你动心了么?

  1、视频眼镜(眼镜式显示器)

11个高科技玩具:懒人椅能悬浮(组图)

视频眼镜(眼镜式显示器)

  虚拟现实护目镜正向平板等离子电视发起挑战,它能提供最佳的看电影、玩游戏或上网冲浪体验。有几款产品值得推荐。

  Vuzix公司最新推出的视频眼镜iWear AV310,宽屏,佩戴舒适,就像佩戴一个虚拟现实的护目镜;效果清晰,如同观看一个52英寸( 130厘米)电视屏幕。可与电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游戏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兼容。 Vuzix提供了五种不同的眼镜型显示器产品,售价为200美元至400美元。

  同Vuzix一样,加拿大Headplay公司的护目镜型显示器(无图)通过一个视频面板操作,外形如同网球帽,使佩戴者便于网上冲浪、玩视频游戏或看电影。该产品可与游戏机、电子游戏机、Wii游戏系统以及个人电脑、 DVD播放机、卫星电视系统、iPod音乐播放器连接使用,售价约为500美元。

  2、懒人椅:

11个高科技玩具:懒人椅能悬浮(组图)

懒人椅

  灵感来自电影《星球大战》里卢克•天行者的雪地飞车。Hoverit懒人椅使用丙烯酸抗磁材料,椅子和其底部都能悬浮于空中。椅长6英尺( 1.8米),高3.3英尺( 1米),宽3.3英尺。售价约为11,000美元。

  3、梦幻飞行器 :

11个高科技玩具:懒人椅能悬浮(组图)

梦幻飞行器

  这是一款虚拟现实飞行仿真转台,宽三英尺( 0.9米),长6英尺( 1.8米),铝制框架和其座位为黑色粉末涂层,座位前有三个视频可监控飞行图像。该产品可通过座位和控制杆操控飞行并将其反馈到屏幕上。售价为10 500美元。

  4、迷你投影机:

11个高科技玩具:懒人椅能悬浮(组图)

迷你投影机

  微型数字投影仪(也称为“微”投影仪),大小相当于一个苹果手机,可将iPod播放器、个人电脑、游戏系统和其他设备里存储的电影、视频和其他可视文件放大到“大屏幕”观看。

  Microvision公司新研发的命名为SHOW的微型投影机预计将于2009年年中用于i Pod和个人电脑。该公司计划开发一种新版本的SHOW能够投影手机中的内容,并预计其低端配置将耗资至少300美元。

  5、BeamBox袖珍投影机

11个高科技玩具:视频眼镜

BeamBox袖珍投影机

  BeamBox W-1(白色)和B-1 型袖珍投影机(黑色),两副牌大小,5英尺(1.5米)范围内可在屏幕(墙或任何白色表面)上对角投射出42英寸(106.7厘米)的图像,最大画面可达100英寸(2.5米)。售价为 350美元。

  6、其它小型投影仪

11个高科技玩具:视频眼镜

其它小型投影仪

  Olens Technology的个人娱乐投影机,XPJ - USA010,售价300美元;

  奥图码(Optoma )的PK-101(没有图片) ,预计明年年初推广时销售价格为400美元。

  7、防偷窥电话贴膜:

11个高科技玩具:视频眼镜

防偷窥电话贴膜

  这款手机屏贴膜作用类似于垂直百叶窗——贴膜采用超微细百叶窗(Microlouver)光学专利技术,使手机屏幕专供使用者阅读,任何人在两侧只能看到漆黑画面。这有助于防止陌生人(甚至家人,朋友或熟人)闯入私人空间去窥视敏感信息或私人资料。再稍加精整,隐私保护贴膜还可减少眩光,并且保持显示屏亮度。售价:每片9美元。

  8、Rockstar集线器

11个高科技玩具:视频眼镜

Rockstar集线器

  Rockstar集线器可以在同一个MP3播放器上连接5组耳机。几个人就可以一起收听,而无须电感性电位分压器。售价:20美元。

  9、飞天科技产品Bladestar

11个高科技玩具:BeamBox袖珍投影机

飞天科技产品Bladestar

  Bladestar是一款直升机飞行玩具,所具有的导航传感器可以避免撞到墙壁或天花板。(专为室内设计。)在室内,通过红外脉冲射击敌方,多个Bladestar可以进行空战。售价: 40美元

  10、钻石耳塞:

11个高科技玩具:BeamBox袖珍投影机

钻石耳塞

  苹果集团公司大概有12种不同类型的电感性电位分压器,但与他们配备的耳机却一模一样、毫无新意。 DEOS为你的旋律(和你的iPhone )景上添花。这种耳机有三种不同风格的镶有钻石的外壳。每种风格都有多达5克拉的黑色或白色钻石。售价: 每副1200-15000美元。

  11、频道转换枪:

11个高科技玩具:BeamBox袖珍投影机

频道转换枪

  不要只在电视上看科幻片,赶快收藏一把发射枪遥控器来亲身加入科幻行列吧。售价:约15美元。这样的价格能换来极大乐趣:让可恶的纪实片和冗长无味的演说见鬼去吧!

相关文章
[ 科技前沿 ] 新研究发现有些抗生素可“暴力”杀死耐药菌 (2017/2/13)
[ 科技前沿 ] 高光谱技术已用于文物修复 未来还可能测雾霾 (2017/2/13)
[ 科技前沿 ] 科技界大佬比拼奥运会:更炫 更酷 更广 (2016/8/16)
[ 互 联 网 ] iPhone新增夜间模式真的有助于睡眠吗? (2016/5/26)
[ 科技前沿 ] 蛟龙号完成海沟应用下潜 勘探西北太平洋海底山脉 (2016/5/26)
[ 科技前沿 ] 中国首艘深渊科考母船“张謇”号开建 预计2016年3月下水 (2015/4/20)
[ 科技前沿 ] 交互式透明飞机舷窗让乘客看到高空风景 (2015/4/7)
[ 科技前沿 ] 新一代虹膜识别系统研制成功 (2015/3/2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