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唐山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节开幕
第五届唐山市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情况公示
2005年唐山市自然科学学科领军人物入选公示
“唐山市自然科学学科领军人物”评选揭晓
唐山市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2002-2003年度全市金桥工程组织奖及项目奖名单
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迎春茶话会
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
安树彦在新春茶话会上的祝辞
中国科协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科协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机关举行2012年迎新春联谊会
添加时间:2012/1/28  作者:凌鹏程 文 卜建设 摄影  点击:2992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元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协主席王宝兴,副主席赵海、赵彦富,副调研员王永强与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回顾已经走过的2011年,畅想科协2012美好未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宝兴首先致词。他说,刚刚过去的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科协的关心指导下,在科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协工作亮点突出,特点鲜明,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的工作目标基本实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科协全体人员共同辛勤努力的结果。我代表市科协班子,向在座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科协全体人员及家属春节快乐,阖家团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宝兴希望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加勤奋工作,以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科协八大精神为指导,以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继续实现“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的工作目标,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联欢会上,各部室各事业单位纷纷亮出绝活,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个精彩节目,显示了唐山科协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赵海副主席先声夺人,一首《菊花台》,声情并茂,感人至深,赵彦富副主席《天边的骆驼》更是让观众感受到了大漠边关雄浑的风采,学会部马立华的《牵手》、普及部李涛的《把根留住》、青少年中心袁向红的《千古情》、学院张树仁的《草原之夜》、咨询中心主任赵以松的《十送红军》、科技馆闫磊毛兴军的《打靶归来》、宣教部的诗朗诵《你好,2012》……一个个精采纷呈,令观众掌声不断。联谊会的高潮是三位主席联袂演唱的《梦驼铃》,浑厚的嗓音,不凡的演唱功底,激起了台下粉丝们不断的尖叫。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王汝云部长、张树仁院长联袂担纲主持,台风严谨,气质高雅,又不失机智幽默,可谓珠联璧合,黄金搭档,成为整场联谊会一大亮点。

    联谊会最后,全体人员在《难忘今霄》的歌声中结束,表达了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宝兴讲话

王宝兴赵海赵彦富联袂演唱

王汝云张树仁联袂主持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