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沙流河镇科协举办节能吊炕技术培训班
科学种植大红萝卜喜获丰收
遵化市成立食用菌人才理事会
丰南区科协举办大气污染防治科普知识讲座
古冶科协开展科普周宣传活动
古冶科协“联帮扶”助工业企业健康发展
丰南区科协大力组织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
河北电视台“农博士在行动”栏目走进玉田
县(区)科协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丰润区科协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县区动态
开平科协六举措优化发展服务环境
添加时间:2012/4/17  作者:杨晓菲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2888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4月16日,开平区科协召开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研究制定采取六项举措优化发展科协服务环境。

    一是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呼声、诉求和维权等事项,第一时间给与解决,并向当事人答复办理结果;需要转交其他部门办理的,向当事人讲明情况,告之其应转交的职能部门,并帮助其联系处理。

    二是基层科协、其他单位或个人提出科技咨询服务要求,当场可解答的当场解答;需专业技术人员解答的,积极帮助联系,并告之其联系情况。

    三是开展优秀科技论文、优秀科技工作者、先进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带头人、科普惠农兴村计划等评选活动,公开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和评选结果。

    四是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监督管理。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坚持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在全体员工中树立“照章办事、讲究规则、避免随意性”的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

    五是坚持带头学习,创新观念、不断健全和完善科协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积极探索科普工作新途径,以科普示范创建和实施全民科学素质纲要为抓手,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

    六是认真推行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科协建成科技人员满意之家,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开平作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