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唐山市第三届青少年科技节开幕
第五届唐山市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情况公示
2005年唐山市自然科学学科领军人物入选公示
“唐山市自然科学学科领军人物”评选揭晓
唐山市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科协举办科技工作者迎春茶话会
2002-2003年度全市金桥工程组织奖及项目奖名单
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
安树彦在新春茶话会上的祝辞
中国科协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首页>>科协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2/11/22  作者:凌鹏程 文 卜建设 摄影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3223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动员全市科协系统立即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中来,根据市科协党组决定,11月22日,市科协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宝兴,副主席赵海、赵彦富,副调研员王永强出席会议,王宝兴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赵海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重要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党员的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颁布为契机,在全体学员中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

    会议传达了十八大代表、市委书记王雪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立即在全市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要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联系各行业各部门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王宝兴主席讲话

    王宝兴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决议,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集中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到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奋力推进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上来,为推动唐山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全面做出积极贡献。

    王宝兴指出在学习中要做到“一学三促,四个延伸”,即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动力,促进机关的思想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素质明显提高,促进科协工作取得新进展;把学习贯彻工作,从一般学习向系统学习延伸,从原原本本学报告向专题学习延伸,从全面理解向重点把握最新理论成果延伸,从单纯理论学习向理论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延伸。在此基础上,市科协将利用《道德讲堂》等形式,请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赵海主持动员会

    王宝兴说,在学习中要深刻领会十八大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找准着力点工业;深刻领会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引导科技工作者发挥好先进生产力开拓者和先进文化传播者的重要作用;要深刻领会对人民团体提出的新要求,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增进共识、促进和谐。

    王宝兴最后强调,学习十八大精神一定要紧密联系科协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科协工作人员和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实际,紧密联系科协的性质、宗旨、任务,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当前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充分利用《唐山科普在线》、《唐山科协简报》、《唐山科普》等媒体,开设一批专栏、专题,组织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宣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宣传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党的十八大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

(编辑:凌鹏程)


赵彦富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文章


王永强传达王雪峰讲话精神


会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