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唐山市科协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王宝兴主席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学习会上提出五点要求
市科协领导干部公开电子邮箱
唐山市科协“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王宝兴: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抓好“五个结合”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王宝兴主席在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学习会上提出五点要求
添加时间:2009/3/11  作者:唐山市科协宣教部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5300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市科协党组书记 主席王宝兴

在市科协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提出五点要求

 

310下午,市科协机关召开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学习会。学习了省委书记张云川在全省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由市直工委提出的《践行五不让承诺  争当人民满意公仆》的倡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科协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宝兴同志在学习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市科协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要集中精力抓落实。

王宝兴同志提出:市科协要紧密围绕市委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从思想意识、工作水准、工作效率、团结协作、撙节裁减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共唐山市委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全民科学素质的意见》是科协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市科协积极组织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学习与实施。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高站位,认识上高观点,工作上高标准。

二、严格按照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干部作风建设年的活动精神。要取得工作的主动权,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克服一般化、平常化的惰性思维,从而提高工作水准。

三、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力搞好科协换届工作,通过换届,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的素质、工作效率得到都更大提高。努力打造高效能机关,规范管理体系,创新工作方法,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提高科协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四、全系统形成合力,打造示范机关。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维护本单位利益,维护本机关形象。尽职尽责、尽善尽美的完成各项工作,促进三月份工作的顺利进行,推动以后的工作更好开展。

五、撙节裁减,降低行政成本。市科协从现在开始,本着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基层科协的意识,精减会议、评比、表彰等项活动。同时加大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群众的工作力度;拓宽工作思路,集中有限的财力办实事,大力撙节开支降低行政成本。

 

 

                             市科协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31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