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沙流河镇科协举办节能吊炕技术培训班
科学种植大红萝卜喜获丰收
遵化市成立食用菌人才理事会
丰南区科协举办大气污染防治科普知识讲座
古冶科协开展科普周宣传活动
古冶科协“联帮扶”助工业企业健康发展
丰南区科协大力组织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
河北电视台“农博士在行动”栏目走进玉田
县(区)科协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丰润区科协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民主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县区动态
玉田县老科协成立
添加时间:2009/7/6  作者:刘建春文 卜建设摄影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4687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在玉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老科协的指导下, 玉田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于7月3日召开成立大会。市科协主席王宝兴,市老科协理事会会长杨振义、副会长刘秉善、秘书长郭学军到会祝贺。玉田县委副书记付振波、副县长王继存专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老科协理事27名,其中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常务理事7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王宝兴在讲话中对玉田县老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玉田县委县政府长期重视、关心、支持科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宝兴说,老科技工作者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对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对加快推进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王宝兴对玉田老科协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优势,讲求实效,积极开展活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局和群众的迫切需要开展活动,如开展调研献策、咨询论证、科技普及、宣传教育等活动,做到逐步前进,稳中求好。

  二是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建设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要认真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老科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为老科技工作者提供继续学习、社会参与、权益保障等服务。特别要关心他们的身体、家庭和思想状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要积极反映老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在老科技工作者和党委政府之间,建立畅通稳定的沟通渠道。将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到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的伟大事业中来。

  三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老科协要组织引导老科技工作者适应新形势,理解新事物,学习新知识,掌握新信息,树立新思想,研究新问题。当前,要积极组织老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赵勇书记在市科协八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其作为指导新时期老科协工作、实现老科协事业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玉田县科协主席、拟任县老科协秘书长王瑞奇主持会议

新当选的玉田县老科协会长、原县人大主任王力学讲话

唐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宝兴到会祝贺并讲话

唐山市老科协会长、原唐山市副市长杨振义讲话

玉田县委副书记付振波到会讲话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