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会员日市养生协会组织参加道德大讲堂活动
市养生协会组织会员赴台湾长庚养生文化村参观学习
市风景园林协会换届选举
市老科协群星艺术团举办文化交流演出
中国对虾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市医学会麻醉年会:聚焦麻醉新技术
20余位老科技工作者“金点子”献灾区
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分会换届改选
市气象学会举办系列科普活动
市老科协召开二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科协动态>>学会动态
市风景园林协会换届选举
添加时间:2010/1/27  作者:凌鹏程文图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6970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市风景园林协会举行第一届理事换届选举,同时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科协副主席李秋贵到会祝贺。

    市政府副秘书长、两河管委主任刘敬文,市城管局局长孙贵石,市园林局局长张铁民及风景园林协会的理事、秘书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秋贵在讲话中对市风景园林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顺利换届、并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风景园林协会是市科协所属的一个重要协会,多年来在市科协所组织的各项科普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李秋贵对新产生的风景园林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提出了5点希望: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坚持民主办会,努力发挥联系园林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注重科技创新,在提高协会会员素质上下功夫。三是服务大局,围绕全市绿化中的热点难点开展工作。四是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智囊库作用,搞好调研,为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五是认真听取会员的呼声意见,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真正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

 李秋贵副主席讲话

   李秋贵最后希望风景园林协会今后要按着市科协总体部署和要求,主动融入全市科协工作大局,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技术服务和科技成果转让等活动,在科学发展示范区和人民群众幸福之都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风景园林协会第一届理事长刘敬文在协会第一届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协会四年来在遵循宗旨、发挥作用,围绕行政、承担助手,积极参与市科协活动、搭建服务社会平台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

   

第一届理事长、原园林局局长刘敬文讲话

    新当选的风景园林协会第二届理事长、市园林局局长张铁民在讲话中对协会今后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增强使命感。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做好科技教育工作,强化协会信息服务作用。

    张局长对协会今后提出了9项具体工作:1、组织开展风景园林学术交流活动。2、传播先进技术,普及园林技术知识。3、组织行业技管人员培训。4、开展科技交流,促进省内外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联系。5、配合主管部门组织行业设计、施工、监理的资质审查与管理。6、组织行业论文、设计、工程的评定。7、组织行业新技林、新材料、新设备的成果鉴定和推广应用。8、举办为风景园林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活动。9、组织编辑学术刊物和科普读物。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风景园林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邸艳君当选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张铁民讲话


城管局局长孙贵石讲话


李秀云副局长宣读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邸艳君副局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


与会人员通过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