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唐山学院4教师获省市科技进步奖
唐山学院老教授协会成立
开滦唐钱社区科协举办计算机培训班
全国冶金企业科协主席联席会在我市召开
三友科协认真贯彻落实赵勇书记讲话精神
唐车大力表彰优秀科技工作者
唐钢科协组织河北省轧钢技术学术年会
五一前夕开滦博物馆迎来中外宾客
市人民医院宋海为医学院大学生进行了罕见病知识培训
三友集团科协表彰优秀科技工作者






当前位置:首页>>科协动态>>企业院校动态
全省高校世纪之星英语大赛在唐院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0/11/23  作者:徐光耀 文 项慧新 摄影  来源:唐山科普在线  点击:3732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11月20日至21日,由唐山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校第十一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暨201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和第二教学楼举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翟海魂教授、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李正栓教授和唐院院长华玉教授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省高校“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它对于推动省内各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英语技能和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做出了很大贡献。通过演讲比赛培养了众多的“世纪之星”,为社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

    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352名选手,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分专业组、非专业组、高职高专组、青年教师组4个组别,采用命题复赛和即兴演讲决赛的比赛制度。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的王雅雯、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的王云东、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潘东鹏、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孙秋月分别获得专业组、非专业组、高职高专组、青年教师组特等奖。

     唐院有5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其中外语系教师王俊英荣获青年教师组一等奖。

    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在华玉院长、李兵副院长的主持下,外语系和院办公室、宣传部、网络教育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团委等部门密切配合,尽全院之力做好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使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组委会和参赛单位、选手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精彩演讲(一)

精彩演讲(二)


比赛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