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协动态 | 关于唐山科协 | 科学普及 | 学会工作 | 宣传教育 | 工作综合 | 《唐山科普》
 范  围
 关键词
身为科协人,我骄傲、我自豪
百姓致富 科技先行
科协,我的苍山之恋
我 与 科 协
科 协·颂
悠悠十载科协情
科协事业伴我走向成熟
当科协副秘书长的一点体会
科协工作,大有可为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教育>>《我与科协》征文刊登
科 协·颂
添加时间:2006/9/25  作者:刘锦忠  来源:南堡盐场科协  点击:4787  
【 双击滚屏 】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 字体: 】 

  科协是桥梁和纽带。

  她经常深入生产和科研第一线,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中。

  她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和落实《科普法》,为提高全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反对迷信发挥着重要作用。

  她组织广大科技人员把党的方针政策正确地得到贯彻和落实,是党联系广大科技人员的桥梁和纽带。

  科协是科技人员的家。

  她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科技人员的冷暖,甚至为依法保护科技人员的权益而奔走呼吁。

  她积极宣传和倡导以人为本和“四个尊重”,并要用环境凝聚人才、用事业造就人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法制保护人才。

  她能协助各级党委正确地把握和运用党对知识分子的政策,切实体现出党的关怀与温暖来,是科技人员的幸福之家。

  科协是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组织者和执行者。

  她积极倡导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并为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而铺路架桥,搞好服务。

  它凝聚着广大科技人员在全面建设小康、构建和谐社会中绽放出姹紫嫣红的胜利之花。

  她在我国今后社会文明发展史上将永远是一颗璀璨的明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简介 - 版权申明 - 联系方式 - 网站合作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唐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 Copyright © 2004-2005 唐山科普在线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北京光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持 Powered by Glaer GIP(TM) V3.0
冀ICP备05016301号-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